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石小钱:原油多头,短线关注技术回调。

黄金网原油频道 石小钱

|
  原油……昨日EIA数据公布,库存录的大幅下降,进一步助推原油攀升60一线而后承压回落……60附近受60日线压制较强,直接突破目前力量稍显不足。但短暂回避不能直接转变趋势的走向,今日建议回调后再关注多单。
  日线……小阳报收,上方60日线压制,KD金叉(超买区域运行),MACD0轴下方金叉运行,4小时线…均线多头排列,KD死叉运行,MACD0 轴上方死叉运行,下跌动能稍显不足,60分钟线…5下穿10日20日线,,KD死叉有再次金叉迹象,MACD 0轴上方死叉运行,回撤力量有减弱迹象。
  综合看原油多头依旧强势,60一线冲压失败后,预计短暂修正,技术面也有回调需求,操作建议:依旧维持回调杀多思路,高位短空辅助。
  多:下方关注58.3附近支撑,此位置附近多单,58下破止损,目标58.8--59附近58.3附近。
  空:上方关注59.5附近压制,给到此位置空单介入,59.8企稳止损,目标59附近下破58.7--58.8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标准,详细现价单布局咨询本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