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金梦夕:5.24原油延续下跌继续空 黄金走强短线看好多头

黄金网原油频道 金梦夕

|
  文/金梦夕
  意外来自于毫无准备,利润来自于一切就绪,单边是酝酿的结果,而震荡是突破的前奏,绅士无非是耐心的狼,市场永远成就一批人,也同样毁掉一批人,每一个人是坐骑,又是骑手。
  原油从61一直到58.这个下跌为后面的行情奠定了基础,那么今天的行情依然是有延续性,操作方面的话需要逢高做空,日线以这种大阴压制的形态收尾后,原则上也就只有顺势做空。不过由于昨日盘下跌幅度过大,一时还真找不到合适的进场点位。原本按照周初计划,也就是一个周线级别的回调走势,行情给到60关口附近后,还是会转震荡,现在必须要给空头道歉了。短线,非要说的话59.3附近是个不错的进场点位,这是两月前止跌反弹的确认点,也是我们当时一直强调的关键支撑,日内梦夕优先考虑在此下方继续做空,当然,面对这种强势下跌行情,不见得有反弹,若行情直接续跌,下方关注56.7一线强弱即可。
  

  这波下跌真的很关键,甚至可能成为月线级别的一次转折。即便是梦夕这种一直埋头死磕空单的人,都不曾想过以这种方式下跌,更何况那么想博反弹的呢?想必现在拿着一个烫手山芋。虽然日线有反弹,但是趋势上的上涨行情,是没有怀疑过的,近两月以来,操作也一直以支撑做多为主,除非是日线出现明确的回调信号,就像周二盘走势一样,我们才激进去博空单,但这波下跌将持续一个月的慢涨行情全部打乱,要知道周线级别出现这种回调,还是去年底冲高回落的时候。因此,这波下跌非常值得关注,要知道有波动才有行情,这绝对是一次把握利润、实现翻倍的绝佳机会。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9.3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57.8/56.7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