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王杨:原油持空看跌,反弹58.9补仓空!

黄金网原油频道 王杨

|
  原油趋势行情,无惧震荡,空单继续持有,看跌!
  原油今日只有在早间进行了一波反弹,当前欧盘一直处于横盘一条直线震荡过程中!相信手中持有空单的朋友也是焦急难耐!王杨告诉你,不要怕,耐心等待!空头行情,反弹就是趋势中的小波浪,翻不起什么浪花!反弹58.9还可以继续补仓空!
  纵揽全局,才能引领市场!坚持原则,方能独领风骚!原油经过昨日大跌虽然今日放低下跌的预期,但是下探是肯定的,至于能不能破位我们等下探结束后再看!当前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持空待收割!
  对!坚定空!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看跌是确立的!放空是正确的!跟上就是数钱!执行就能翻倍!美盘操作上58.7继续持有,反弹58.9加仓空,下看58一线!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8.7空,保护59.2,目标58-57.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