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吴辉:黄金午后1283可做多,原油58.9可空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受多重利空因素的刺激,黄金连续六个交易日收跌。现货黄金在周二一度跌破1270美元水平,刷新了两周多来最低水平。
  在美联储公布最新会议纪要前,美元美股等风险资产走高,给黄金带来强劲压力。美元指数再度突破98关口,触及一个月新高。
  黄金D1:
  

  黄金昨天最终选择了上破,昨天股市下跌导致市场避险情绪高涨,昨天建议中给到1269/1279的区间破位顺势跟进,黄金也是在破掉1279之后直线拉升。不过可以看到一点的是黄金重新构筑了楔形通道,上涨力度并不强,倒是欧元一根定海神针与美元遥相呼应,力度比较大,可见黄金并不强势。股市下跌也只是转瞬即逝的行情,远没有到熊市的地步,贸易争端虽然火上浇油,影响确实长期,短期效应已经被市场充分计价。作为我们短线操作者而言这种走势也就是顺势跟进一波就可以,黄金中期来看还是压力山大,上方轨道压制处在1294,或许会继续压制黄金走低,今天能不能破高很关键,突破昨天高点继续测试1294,破不了今天就是形成收敛整理。 今天需要关注1283的位置,这里也是日内盘整的水平支撑。如果在跌破那今天就更没行情了,所以午后欧盘接着1283直接去做多,上方极限目标1294。
  原油D1:
  

  原油比较奔放,一次性释放完毕,向下破位确实在这个月线还没收之前是意料之外的走势,不过从价格形态来看下跌的波长幅度恰好对等,也是今年这波上涨趋势的38.2%回调位,同样是前期顶部劲线的破位点。这个形态虽然日图大阴,但是不用在考虑新低了,已经跌到位了,日内也不可能在出新低。
  原油H4:
  

  4小时价格反弹受阻于趋势线处的时候就可放空,这里和本轮回调25%的阻力吻合,58.9附近就可以短空,但是目标也只能看到小时图实体关闭价57.7,思路比较简单,黄金谨防冲高回落,原油可以依托关键位置先空后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