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王杨:原油反弹不足惧,顺势看跌必将旗开得胜!

黄金网原油频道 王杨

|
  原油下跌是趋势,顺势干空不慌张,62.7空耐心持有!今晚必将再次大胜而归!
  原油欧盘虽然自62.3一线开始反弹,但是最终还是没能继续进入此前震荡中枢!反弹不足畏惧,恰恰给了我们一个确认的信号!下跌确立,顺势看跌,美盘数据前62.6再次进场干空!至少持有至数据前,数据后王杨还会继续给出现价策略,到时候再做决定!
  下跌已经确立,空单坚定持有!不要怕,怕说明你内心空虚,还没有看明白当前的走势!王杨已经苦口婆心的说了N遍,坚定干空!自昨日开始,到现在,重复了一天!此前原油也是下跌,但这一次急跌下行所承载的意义不同,不破不立,破位翻转!将会是一轮波段空头!也就是说,64阶段性高点最终反弹到位,新一轮跌势将开启!
  反弹看跌,逢高就空,反弹就加仓!既能包揽整波跌幅幅,又能把利润最大化!没有脚更长的路,没有人更高的山,用实力丈量翻倍之路,用事实见证饕餮盛宴!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2.6空,保护63.1,目标62-61.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