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INE原油收跌,贸易风险高企,美国库存上升,中东局势降温;但沙特仍未明确动摇现政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三(5月22日)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SC1907,以504.7元/桶收盘,下跌4.4元,跌幅为0.86%。中东形势趋于缓和,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且市场对持续的争端施压全球经济增长感到担忧,油价短线下行风险增加。沙特内阁会议重申,该国致力于让国际油市保持平衡和防止地区冲突;行业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也令油价承压。
  亚洲经济体已经受到贸易冲突冲击的迹象扶助美元指数升至四周高位,使原油价格对全球多数地区的投资者来说更昂贵;令人失望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4月成屋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也打压原油需求人气。API公布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40万桶,汽油库存意外增加35万桶,数据利空打压美油跌破63关口。Again Capital合伙人John Kilduff称,与伊朗的形势利多,两者势均力敌;这就是油价会继续僵持在目前水平的原因。
 
  期货合约和成交情况一览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成交情况 2019年5月22日(周三)
交易综述与交易策略
  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SC1907,以504.7元/桶收盘,下跌4.4元,跌幅为0.86%。全部合约成交229690手,持仓增加2228手至52374手。主力合约成交224690手,持仓增加2876手至38154手。
交易逻辑:中东形势趋于缓和,美国原油库存增加,油价短线下行风险增加。
  支撑位:INE原油500关口支撑强劲,美油60关口支撑强劲。
  阻力位:INE原油510关口构成阻力位;美原油65关口阻力强劲。
  交易策略:短线基本面多空各有,做多建议背靠MA60均线;做空建议63上方介入。
  中国及海外消息
  【原油价格震荡上涨 成品油零售限价大概率上调】
  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整体呈现震荡上涨的态势,尽管涨幅并不明显,但依旧带动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并在正值内拉升。受此影响,本次成品油零售限价大概率迎来上调,调价窗口将于2019年5月27日24时开启。后期来看,距离调价窗口开启仍有3个工作日,原油价格或将继续呈现窄幅波动的态势,尽管有可能出现下滑,但预计难以出现大跌的现象。因此,原油变化率的对应的调整幅度仍有继续扩大的可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