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王杨:原油下跌已成定局,反弹62.8直接空了!

黄金网原油频道 王杨

|
  原油破位1小时区间震荡,下跌确立,欧盘反弹62.8位置直接空!
  原油昨日空,今日还是空,接下来高空为主,支撑位置干多为辅!原油早盘再次破位支撑,区间被破坏,看跌是主菜!欧盘借反弹调整再次进场干空!下方目标61.6不动摇!区间震荡,我们高空低多,但是现在是下跌趋势的开始,再去干多已经不合适,至少当前不合适!欧盘唯有干空策略才是最正确的!
  顺势而为,不是说说!也不是挂在嘴边的托词,而是洞察走势后的自信!以K线为依据,以压力支撑为原则,以做单纪律为准绳!交易不难,难得是不能收服自己内心的恐慌和贪婪!走势已经出来了就不要心存侥幸和幻想!
  原油1小时级别破位中枢,4小时级别三重顶破位颈线,昨日63.5空,今日62.8继续空!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顺势而为才能立于不败!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2.8空,保护63.3,目标62-61.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