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孙创宇:5月22日黄金非极弱、原油静待EIA

黄金网原油频道 孙创宇

|
  每天的坚持,不是为了感动谁;也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而是要知道,一路奔跑,总比原地踏步要好!再远的路,走着走着也就近了;再高的山,爬着爬着也就上去了;再难的事,做着做着也就顺了;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和坚持的力量!
  

  黄金(XAU),昨日黄金如期下跌,美盘探底回升,幅度不大。前期双底1266一线,当前1270-66区域支撑比较强,也是美盘交易密集区域,短期价格上相对难突破这个区域,尤其是日线。我们可以回顾一下,今年每一次高点后的行情,当日线回踩出现探底回升后,会形成反弹,止步下行的情况。价格自1303下跌后,最近几个交易日价格下跌疲软,没有一步到位,下方还是关注1270支撑区域着手进场。上方来说5日均线压制在1278-19位置,但是日内行情未必是一个极弱单边下跌,操作而言1270附近多,止损1265下方,目标78-79,价格一旦击穿1279,那么回踩继续跟进多。
  原油,昨日油价冲高回落,价格再次回到62.50附近,上方多次试探63.50双顶之后,走来回,当前区间还是前面说到的时间换空间,油价在63.50-62.50区间运行,当前操作而言,区间比较小,晚间有EIA数据,日内难以走开区间,当前价格62.50不看好破位,可短多进场,止损62.00即可,目标63.00上方,做空需要放到美盘进行。
  以上出自财经领域高级分析师孙创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