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绝影论金:5.20原油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头反攻能走多远,原油价格能否继续上涨

黄金网原油频道 绝影论金

|
  黄金原油交易,你需要达到控制交易的整个过程,不留有任何风险淌口,即使有万分之一变坏的可能性,也要考虑在风险控制范围内。成功的交易者很多,成功的方式也多种多样,但无一例外共同承认并反复强调的就是风险控制。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5月20日 周一
  ① 待定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参加会议。
  ② 02:00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③ 14:00 德国4月PPI月率
  ④ 16: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
  ⑤ 次日07: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⑥ 次日09:30 澳洲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黄金,黄金目前周线处于第五浪上升浪开始阶段,周初重点关注1270-1266支撑的破位情况,若能守住,多头应该有反攻1300的需求。操作上绝影建议先观望,等亚盘行情修复后进场操作也不迟,最少方向是明朗的,操作实时现价。
  原油,关于原油,伊朗以及委瑞内拉被制裁利好油价是事实,发酵已久,已经在市场价格上得到了反应,那么欧佩克是否考虑适当增加产量来填补是目前的重中之重。俄罗斯方面表示:如果原油出现供应不足,将考虑放松减产来达到供给需求。短期关注上方63.6的阻力,下方62-60.6的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绝影论金——黄金、白银、原油外汇高级分析师。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金融市场的分析研究。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擅长多空单解套和市场分析走向,操作风格果断沉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