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金梦夕:5.19黄金连续杀跌支撑堪忧,原油周初先看日低强弱

黄金网原油频道 金梦夕

|
  文/金梦夕
  黄金从周初的加速破位,反弹遇阻,再到周尾的连续杀跌,低点告破,短短一周时间,就经历一波过山车行情,惊险刺激的同时,又耐人寻味。上周,由于反弹总是不瘟不火,所以总体操作上梦夕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不过随着周一盘的加速破位上涨,短线顺势看多也是无可厚非,可整体下来,后续日线收的并不是很理想,因此,趋势上只能去看前高1291附近支撑,毕竟周初的破位是真实有效的。周围盘两天,虽然还是关注支撑力度,但实盘不再那样墨守成规了,而是根据盘中变化进场,反而效果更好,两天美盘的下跌都是成功抓住。
  可能很多人没有注意到,其实周三分析就已经提到过,如果一旦跌破了1291的前高,那么日线大概率将回到上周的区间震荡,所以才会去死磕多单。当然,必须要承认即便是在日线连续承压的时候,我也不看好行情会跌破上周低点,因为整体趋势上从1266展开的连续支撑反弹是很明确的,而在持续的震荡修正后,最终以破位上涨,刷新高点收尾,这样的形态之后,如果还是过度执着于去期待中线支撑的破位,反而有些不理智了。所以,即便是周五白盘已经明确反弹无望的前提下,我也没有过分看空,而是选择在上周低点上方1278附近离场,这个决定是否显得过于保守,我们下周在看。
  

  周线,因为本周冲高回落的幅度过大,可以说收的很难看,要知道上一轮以这样的形态收尾后,金价直接从1324跌到了1266的低点,而且没波下跌都是日线的连续收阴结束,这点非常值得留意。短线,其实当前已经跌破了上周低点,再去看该点的支撑情况就有些多余了,重点还是在于能否续跌,金梦夕换句话说,就是跌破1266的强支撑,点位上并不太远。四小时来看,行情自1297展开第一波加速下跌后,于1284一线止跌,短暂震荡,随后周五盘立即展开第二波下跌,K线连续收出多根大阴,而且力度在增加,那么以这样的形态收尾后,预计低位震荡后续跌的概率较大,上方阻力关注1282附近,也就是周一盘上涨的起点,周初先以该点作为阻力顺势空,去看支撑强弱。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