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夏侯金道:4.18周五休市谨防黑天鹅 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网原油频道 夏侯金道

|
  有很多投资者再问我激进型好还是稳健型好,我只能说各有利弊,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激进型的机会多,利润大,伴随着风险也要大一些。稳健型相对保守,错过机会是常有的事,利润和机会相对激进型会少一些,风险也相对小一些。这好比人们常说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不能一味的说哪个好哪个不好,看你自己适合哪一个。而有很多投资者选择稳健型的投资,但是看到机会从自己身边溜走又懊悔不已,同时也想利润从头拿到尾,这样往往会自己影响自己的心态,结果适得其反。
  

  在分析行情之前我先说一个公告,周五黄金原油休市,周一一切恢复正常。再回到行情上,黄金昨日走出了一波修正的行情,这一点其实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的,通常大幅度的下探后,行情会做出一个修正的走势,而修正的行情通常不会太大,所以昨日在日评我已经提出来了,预期金价会在1280-1270的区间运行,整体来看,昨日的确是在这个区间运行,黄金弱势是毫无疑问的,这一点我不说,你也会认同,但是昨天我也说过了1270附近是有一定支撑的,而且也有走反弹的可能,如果日内先行回调1276~78还是可以空,但是这是在不去试探1270支撑的前提下,如果一波探底哪怕破位很多后又拉伸上1270上方那就不能进空,此时激进可轻仓进多看大级别反弹,稳健可等行情站稳1280上方在介入,今天我不建议追空,虽说今天周四但是大家还是谨慎一点,因为明天周五休市,小心行情出什么幺蛾子,来个周四最后一天的黑天鹅也是有可能的,谨慎一点总没坏处。
  黄金操作策略:先行反弹1276-78做空,先行探底可进多,今日不追空谨防黑天鹅。
  ===回本盈利预案已备好,黄金0.35左右点差===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但没有谁在这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