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老夏论金:原油震荡调整,黄金1280空到1281今天继续空!

黄金网原油频道 老夏论金

|
  

  原油:
  原油经过前面的大涨之后,现在进入高位横盘震荡格局!日线阴阳交替,整体走势震荡偏多!昨天黄金冲高受阻在64.80美元一线阻力回落,下跌最低触及到了63.40美元一线!日线收小阴线!当前大趋势还是看涨,现在行情进入震荡调整阶段,调整完毕再继续上涨!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64.8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在63.0美元一线,今天暂时维持在这个区间高抛低吸操作!
  黄金:
  昨天黄金大家都赚了吗?只讲事实不讲故事,我们分析过黄金1280美元一线支撑的重要性,这里是前期低点,也是双底支撑位置!这里跌破必然打开下行空间!昨天我们早上在1277直接做空,反弹1280继续加仓做空,加仓空到最高点,就是坚定看跌!白盘小幅震荡之后,美盘如期下跌,目前下跌最低触及到了1271美元一线,目标到位再次大胜而归!日线再收阴线,今天继续看跌做空,上方阻力就是1280-1282美元附近!操作上继续以做空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