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坤正投资:原油高位如期回调,平台底部寻求支撑

黄金网原油频道 坤正投资

|
  行情回顾:
  4月17日,白银日内多个交易日段围绕15美元进入30点区间震荡整理,欧美盘两次上探承压于15.05美元,美盘高位回落下跌近40多点,收线在15美元下方,日线收取阴十字星,跌幅0.05%,白银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在低位整理,等待择向突破。
  4月17日,原油亚盘震荡慢涨30点,欧盘在亚盘高位64.5美元进入整理,美盘高位回落下跌90多点,下探至63.6美元附近,日线收取小阴线,跌幅0.81%,原油第三次上冲失败,有继续回调可能。
  策略回顾:
  4月17日,白银反弹至策略第一档压力位15美元,按照策略做空白银,止盈策略第一档支撑位14.86美元附近,空单可以获利近40点,走势与分析一致。
  4月17日,原油反弹至策略第一档压力位64.5美元,按照策略做空原油,止盈策略第一档支撑位63.75美元,空单可以获利80多点,走势符合分析预期。
  白银基本面分析:
  据市场分析,由于近期英国脱欧再推迟,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回落,金银等避险资产受到拖累,另一方面美元指数依然偏强,短期贵金属仍有调整压力,但从中期来看,由于美国总统大选临近,加之美联储已明确年内暂停加息,金银的下行空间或有限,与此同时,叠加国际油价的反弹,美国通胀走势有所回升,这一因素也是提振贵金属价格的重要原因,整体来看,贵金属中长期前景较为正面,短期面临回调。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个交易日收取阴十字星,日内白银两次尝试冲高,均被空头压制,再次回调至近期平台底部14.85美元附近,这一水平近期已经三次支撑,确认了关键位的有效性,一旦破位,大概率出现加速下跌的可能,下方附近没有强支撑,下一个关键位在14美元附近,下方存在较大空间。而14.85美元若成功筑底,必须向上突破15.31美元则能确认多头成立,而在短期还要面临15美元的近期重要压力。日内操作上以高空为主,建议15美元做空,止损15.15美元,目标14.85、14.72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