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金梦夕:4.18原油区间震荡静待破位,黄金日内1279之下继续空

黄金网原油频道 金梦夕

|
  文/金梦夕
  原油,可惜还是没有突破前高阻力,从结果上来看,昨日盘没有去博这个空单好像有些失策,但是在隔夜美盘止跌强势反弹的前提下,确实不好行动。倘若这波反抽真的没能形成破位,我实在想不通周二盘企稳,意义在何处。有时候你感觉把行情摸得很透,但是过程总会让你产生诸多的自我怀疑,而交易就是在不断的怀疑和猜测中去求证的过程,所以,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是不行的。
  

  走势上不难看出,这波下跌在63.3-63.8区间内有明显的反复过程,可是给到新低之后,又来了一波绝地反弹,结合趋势来看,理应顺势看高点突破,可惜昨日欧盘反复试探之后终于回落,更关键的是,一直以来美盘的强势反弹昨日盘也未能企稳,行情再度跌破63.8一线。那么单纯从形态上来看,梦夕认为短线还是有意下跌,但是力度上始终没有效果,比较折磨人的行情。稳健者还是继续观望,或者把区间放在前高阻力和63.3之内,高抛低吸操作,通过这几日行情不难看出,最关键的还是要懂得见好就收,不论多空,死磕结果都不理想。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日内63.3-64.5区间高抛低吸操作,破位可顺势跟进;
  黄金,自1310一线承压以后,一直延续下跌行情,昨日盘也不例外,小时线在周初高点1287遇阻之后,昨日欧盘在1279的位置再次续跌,并且成功刷新低点,短短一周时间跌幅高达40美金有余,空头呈现出碾压之态,如果说1295的破位成功续跌的导火索,那么周初1280的失守也就意味着空头完全占据主导,操作上自上周尾盘转跌以来,我们一直以激进之势多次精准加仓做空,利润全部拿下,期待后市进一步放大。
  走势上,昨天虽然算不上加速下跌,但行情极弱是不可否认的,在周二凌晨止跌反弹的基础上,小时线给到boll上轨短暂震荡后立即转跌,形态上延续了上周阶梯式下跌,点位上也有所突破,预计后市这种走势将成为黄金常态。昨天金梦夕强调过,大阴之后没有波反弹的意义,顺势跟空就是最好的选择。走势上不难看出基本看不到强力的反弹,那么只要点位上没有突破前一波高点,空单就可以直接进场,犹豫就是错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