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江兵论金:4.18黄金低位谨慎空,小心翻车,原油震荡走势

黄金网原油频道 江兵论金

|
  黄金昨日走出了一波修正的行情,这一点其实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的,通常大幅度的下探后,行情会做出一个修正的走势,而修正的行情通常不会太大,所以昨日在日评我已经提出来了,预期金价会在1280-1270的区间运行,整体来看,昨日的确是在这个区间运行,黄金弱势是毫无疑问的,这一点我不说,你也会认同,而对于黄金的大趋势,我坚持认为黄金会走向下跌的行情,短期来看到达1260-1240的机会是非常大的,确认了大的趋势,那么接下来的操作就比较好操作了,我们只要坚持反弹做空的思路,那么就不会出现大的失误。
  

  从目前的技术形态来看,昨日的修正液只是走了反弹下跌,虽然未能破位新低,但行情依然是非常的弱势的,周线来看,已经跌破了66周线的支撑位置,而下一步的支撑在1265-66附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小阴线收盘,持续5个交易日收取阴线,短线在135日均线附近获得了支撑,而短线来看,黄金势头偏弱,但目前并未破位周二的低点位置。
  

  对于日内的行情我认为黄金如果不破位周二的低点,那么我们先不要去做空,如果破位了1272附近的低点位置,那么小幅反抽一下即可做空黄金。
  原油昨再次探高回落收低,摸高64.58高点承压,没能突破此前64.80高点,此位不突破,需要持谨慎看多的对待。短线可能会在高位反复拉锯,这也是昨日欧盘没有回调,美盘再回调不做多的原因,尾盘回落收低,今天就还会有更低的位置,加上今日提前周线收官。日图没收高,今日再去突破64.80就有些许难度。周线可能又要收成十字或者阴K线。短线暂时停顿整理修正格调不改。
  4小时回落带动布林道上轨平行压制收口。没能整理蓄势破高,回落收在低位,短线还是走成了震荡,今日会重新去测试下轨。下方63.0支撑比较关键,此位能否守住启稳,暂时还能保住多头趋势中的修正,下破63.0的话,短线图会进一步的加深调整空间,如此的话日线也是阴吞阳的回撤,这样整理修正的时间就会拉长,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短线也会走得比较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