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国际原油市场

|国际原油市场

李弈善:原油震荡偏多,63.6依然存在上涨空间!

黄金网原油频道 李弈善

|
  【04.18原油注意事项】
  

  ① 首先搞明白一点,原油目前技术面大趋势依然是偏多。上周花了一周时间的跌幅,在周二一天时间就全部涨回来了。涨的幅度快,时间短,多头占上风。
  ② 欧佩克目前仍然在延续减产计划,并且伴随着利比亚冲突,委内瑞拉经济危机都在成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原油产量,目前国际局势的大环境也是偏多。
  ③ 在具体交易方面,63.6这个点位是前期多次触顶回落的位置,昨日晚间的大跌也仅仅到了63.6一线,再一次确认了该点位的支撑位。因此在未强势破位63.6之前,该点位都是可以尝试去布局多单。
  ④ 目前原油依然是处于震荡偏强格局,在破位63.6之后才会转向震荡偏弱。因此目前依然是以低位买涨思路为主。
  ⑤ 周二我们提醒过大家,原油不要盲目看空。目前按照震荡思路去对待。
  

  【04.18原油思路参考】
  ① 回踩63.6多,防守63.3,看64.2
  ② 初见64.2-3空,防守64.6,看63.6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