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特朗普抨击拜登:这对俄罗斯来说是“美好的一天” “我们什么也没得到!”

FX168大陆站 佚名

|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在拜登总统与俄罗斯领导人普京(Vladimir Putin)在瑞士日内瓦举行闭门峰会数小时后,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J. Trump)周四接受了福克斯新闻专访采访。
  特朗普对主持人肖恩·汉尼提说,他对拜登在峰会期间没有取得任何胜利感到失望,而在他看来,普京和俄罗斯主宰了这一天。 
  这位前总统强调,拜登坚持自己的决定,同意北溪二号管道的完工,同时取消了一个加拿大-美国管道项目。
  他说,俄罗斯将从向德国出售石油中获得巨额意外之财,而德国总理默克尔将继续少缴其对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的会费,而剩下的部分将继续得到美国的补贴。
  “我们给了俄罗斯一个很大的舞台,但我们什么也得不到。我们放弃了一些非常宝贵的东西。我叫停了北溪II号管道,管道也被叫停了,还给了(德国和俄罗斯),却什么也没得到。”
  “我认为这对俄罗斯来说是美好的一天。我不认为我们从中得到了什么。”
  汉尼提接着指出,拜登几乎同时取消了北美输油管道,并批准了与北海的连接,“大笔一划”就杀死了多达1万个美国就业岗位。与此同时,有关拜登51岁的儿子亨特在俄罗斯及周边地区据称有利可图的商业交易的报道仍在不断发酵。
  他问特朗普,如果他43岁的儿子小唐纳德(Donald Jr.)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商业往来而受到审查,而他作为总统做出的政策决定直接有利于莫斯科,会发生什么。
  特朗普回答说:“好吧,你只要看看新闻就知道了。”“五年来,我们就一直在接受调查。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实际上让我们很难与俄罗斯打交道。”
  他说:“这是加州众议员希夫(Adam Schiff)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以及所有这些人创造的虚假协议。这是一种耻辱,绝对的耻辱,这真的很危险,对我们的国家非常不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