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突发!美国驻喀布尔大使馆被封锁 美驻阿大使馆114名员工新冠检测阳性、阿富汗一个月新增确诊激增2400%

FX168大陆站 佚名

|
  由于阿富汗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将该国脆弱的医疗体系推至极限,美国驻喀布尔大使馆周四(6月17日)被封锁。
  在该大使馆,114名员工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隔离中,一人死亡,数人已被医疗疏散。
(来源:CNBC)
  “军队医院的ICU资源已满负荷运转,迫使我们的医疗单位建立临时的复合新冠病房,以照顾缺氧患者。我们95%的病例是没有接种疫苗或没有完全接种疫苗的人,”该大使馆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该大使馆表示,从即日起,除了从餐饮设施获取食物或独自在户外锻炼或放松之外,工作人员将被限制在自己的住所内。
  “个人可以不戴口罩在户外行走、跑步或放松,只要他们是单独的,这意味着与他人至少20英尺。任何靠近都需要戴口罩,”声明接着说,并补充说,除非是“绝对关键的任务”,否则禁止在室内进行面对面的会议。
  该大使馆补充说,不遵守规定的人可能会在“有下一班航班”时被撤职。
  “限制将继续下去,直到传播链被打破,”声明说。
  国际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联合会(Red Crescent Societies)周四说,阿富汗医院的医疗设备和其他资源正在迅速耗尽,过去一个月的病例增加了2400%。
  上周,美国驻喀布尔大使馆暂停了所有领事签证服务,以应对“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这可能会影响数千名在冲突中协助美军的阿富汗人的签证办理。
  美国国会议员周四对积压在阿富汗的1万多名翻译及其家人的问题表示关注,他们担心在剩余的美军撤离这个国家之前,他们能否得到妥善安排。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莱将军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就五角大楼的预算要求举行的听证会上说,为保护曾与美国和北约部队并肩作战的阿富汗人,“正在制定计划”。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