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黑龙江疫情最新消息!哈尔滨新增1例确诊病例、曾从北京乘火车 新增21例无症状 行动轨迹公布

FX168 文冷静

|
  20日,哈尔滨市召开第十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对最新病例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会上通报,哈尔滨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和21例无症状感染者。
  主要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1:汤某,女,67岁,现住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新城中区7号楼。作为北京市大兴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汤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1月20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主要轨迹如下:
  1月13日,乘坐火车(Z17次列车北京至哈尔滨) 7时到哈西站下车后在哈西站停车场乘出租车回家,15时步行到康力达医院购药,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1月14日,9时、14时步行到群力新城中区餐厅买饭。14时20分到康力达医院购药,步行回家。
  1月15日,居家。
  1月16日13时,步行到群力新城中区1号门菜鸟驿站取快递,步行回家。
  1月17日,居家。
  1月18日14时,步行去康力达医院后回家。
  1月19日,居家。
  1月20日,由120救护车送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1:张某某,男,24岁,现住呼兰区利达小区(建设小区一建公司集资楼)。按防控要求参加了由当地组织的“应检尽检”核酸检测。1月19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1月2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主要轨迹如下:
  1月5日-10日,居家。
  1月11日,17时到兰祥仓买购物后回家。
  1月12日-15日,居家。
  1月16日,17时到兰祥仓买购物后回家。19时在门口接收外卖。
  1月17日,居家,19时在门口接收外卖。
  1月17日,参加社区核酸筛查。
  1月18日,居家。
  1月19日,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2:张某某,男,79岁,现住呼兰区一建公司楼(光明路191号)。按防控要求参加了由当地组织的“应检尽检”核酸检测。1月19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1月2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