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比特币创下最大两日跌幅 美国恐加强监管,市场之鲸自食恶果

FX168 文苏怀瑾

|
   周五(11月27日),比特币小幅走低,下跌3.34%,至16593美元。昨天就出现了自比特币在疫情爆发以来的最大跌幅,这种抛售引发了人们对今年加密货币热潮的新的怀疑。
(来源:Coindesk)
  业内人士正在对新的加密钱包法规的传言进行权衡。美国当局上个月提交的降低跨境交易反洗钱(AML)门槛的提案(其磋商将于今天结束),似乎支持了财政部长史蒂文·努钦(Steven Mnuchin)正在迅速围绕加密制定更多规则的假设。金融犯罪执法网络(FinCEN)和美联储的规则修改提案将把任何进入美国境外的加密或法币转账的“反洗钱”合规门槛从3000美元降至250美元。
  投资者说,对美国可能收紧法规监管的担忧,以及比特币大幅上涨后的获利回吐,引发了抛售。尽管出现了低迷,但比特币今年仍增长了一倍多,这种增长引发了意见分歧。
  加密货币的粉丝们将扩大的投资者基础和对美元疲软的对冲寻找作为其持续繁荣的理由。批评人士指出,历史上出现过大幅波动,包括三年前壮观的繁荣与萧条。
  “短期内我们将看到一些波动,因市场在试图再次攻向纪录高位前,会找到新的水准。”Quantum Economics的crypto分析师Jason Dean表示。“到目前为止的回调不会对经验丰富的比特币交易员或持有者造成重大影响。”悉尼AMP Capital Investors有限公司投资策略主管Shane Oliver说:“在股市和各种其他资产大幅上涨之后,它们都很容易受到短暂停顿的影响。”“比特币的涨幅超过了大多数货币,因为比特币大幅飙升,由于投机兴趣的存在,其泡沫也大大增加。”
  其他人则看到了散户投资者蜂拥入市、追逐快速上涨势头的迹象,为不可避免的结果埋下了隐患。比特币在2017年12月创下1.19511万美元的历史高点,在涨至不到7美元几小时后,比特币开始暴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