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疯狂!基辛格被特朗普政府撤职 还有这些前高级军事要员被一起“清洗”!

黄金网 佚名

|
  特朗普政府从国防政策委员会清除了基辛格和奥尔布赖特等军事要员
  据美国媒体报道,据三名国防官员透露,当地时间周三(11月25日)特朗普政府撤换了美国国防政策委员会的几名知名成员,这是特朗普时代最后几天对长期外交政策专家和国家安全权威人士的又一次清洗。
  两名官员说,突然被撤职的成员包括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Madeleine Albright)和基辛格(Henry Kissinger),前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高级成员哈曼(Jane Harman)和前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坎托(Eric Cantor)。
  官员们说,被免职的成员还包括前海军作战部长、退休上将加里·罗海德(Gary Roughead)、前五角大楼首席运营官鲁迪·德莱昂(Rudy De Leon)和前布什副国家安全顾问克劳奇(J.D. Crouch II)。
  国防政策委员会是由前高级国家安全官员组成的外部咨询小组,他们“向美国国防部长和国防副部长提供独立、知情的建议和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