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美国最新消息!亲特朗普律师提起法律诉讼 指控佐治亚州“大规模选举欺诈”需将胜选结果授权予特朗普

FX168 文editor

|
  美国总统大选尚未落幕,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针对美国多州结果提起法律诉讼,早前从特朗普法律团队撤出的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美国时间周三(11月26日)晚间在佐治亚州提起诉讼,指控“大规模选举欺诈”改变该州2020美国总统大选结果,需要将胜选结果授权予特朗普。
  鲍威尔的诉讼通过长达104页文件表明“对选票数量的欺诈手段,确保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胜选”,并将佐治亚州州长Brian Kemp和州务卿兼佐治亚州选举委员会主席Brad Raffensperger列为被告。福斯新闻(Fox News)指出,鲍威尔指控他们多次违反宪法,并引用了选举结果中的事实证人、专家证人与统计上的可能性,并称投票的数千人受到影响,而且足以构成拜登胜选的状态。
(来源:福斯新闻)
  该诉讼也辩称,法律并没有明文规定提供适当的补救措施,并且试图搁置佐治亚州美国总统大选和国会选举的结果。根据佐治亚州认证的结果,拜登以12,670票或0.25%的优势超越特朗普。鲍威尔也要求佐治亚州展开线上视频会议,并指控其拒绝真正的审议结果。诉讼中也提到Dominion投票系统,认为该选举软件和硬件是“大规模欺诈”开始发生的地方,并指出该系统软件的设计和功能不允许对分配不当、重新分配与删除选票进行简单审核。
  备案文件也显示说,有“不可争议的物理证据”能表明Dominion投票机的安全系统遭到破坏,投票机已经连接到互联网,这已经违反了州和联邦法律。佐治亚州于2019年7月购买Dominion投票机和软件,当时前州长候选人Stacey Abrams领导的州民主党人就表示,这些机器很容易受到篡改,德克萨斯州也在1年前拒绝使用该系统,原因是该系统容易受到无法检测的操纵。
  Dominion中的Smartmatics系统中报告的漏洞包括条形码,这些条形码能覆盖选票,并且具有能在没有司法管辖权知晓的情况下连接到互联网的功能。州选举委员会在4月通过了一项紧急规定,允许邮寄选票在选举前三周开始进行处理,并且由总监授权打开信封。该规定与州法律直接冲突,因为根据佐治亚州法律规定,在选举日开放民意调查后,便能打开信封。该诉讼也称,这冲突最终没有得到和解。共和党人手重新计数的监督员Amanda Coleman和Maria Diedrich的宣誓书说,无法确定重新计数的准确性或正确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