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疫情最新消息!福奇称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中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FX168 文冷静

|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综合最新的消息,福奇称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中;纽约时报指出,美国新冠肺炎住院患者超4.1万,环比上月增长40%。
  据报道,10月26日,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被问及美国近来新冠确诊数激增情况,他表示这不是第三波疫情,而是第一波疫情仍在持续并且加重。福奇认为疫情数据从未降到自己所期望的低标准,如今随着天气转冷,确诊人数再度飙升。
  当地时间10月26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目前有超过4.1万名新冠肺炎患者正在接受住院治疗,住院率环比上个月增长40%,其中偏远地区的新冠患者住院率增速极快。
  目前,犹他州的医疗机构已经向州长加里·赫伯特发出严肃警告,称该地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资源使用已达上限。
  与此同时,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医疗中心因为无法容纳更多病人已经开始拒绝接收救护车送来的新病人。爱达荷州一家医院也发出警告,指出该院治疗资源使用率已达99%,新病人需要被转移到远至位于西雅图和波特兰的医院进行救治。
  在确诊病例和住院病人激增的情况下,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表示,本周将在埃尔帕索设立一个紧急护理场所。埃尔帕索县县长萨曼尼戈则在周日发布了宵禁令,要求从22时到第二天5时之间实行宵禁,违反者将被处以500美元的罚款。他说,医院和医护人员现在“不堪重负,精疲力竭”。
  伊利诺伊州则在上周实施了更严格的商业限制,以应对病例数的上升。州长下令关闭四个县和芝加哥的餐馆和酒吧。芝加哥市长莱特福特上周宣布宵禁令,她指出,芝加哥正处于“关键时刻”。
  据路透社,欧盟委员会负责促进欧洲生活方式的副主席马加里蒂斯·希纳斯(Margaritis Schinas)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正在自我隔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