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美国媒体最新爆猛料!特朗普曾提议让伊万卡做副总统 “当时现场一片沉默”

FX168 文冷静

|
  最新爆料!彭博社9月28日报道,特朗普前竞选助手盖茨(Rick Gates)称,2016年在敲定彭斯为竞选搭档前,特朗普曾多次与顾问们探讨提名自己的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为竞选搭档。
  彭博社提前拿到了盖茨的新书。盖茨在个人新书中说:“在与库什纳(Jared Kushner)和其他子女共处一室商讨副总统人选时,特朗普说,‘我认为应该是伊万卡。让伊万卡当我的副总统怎么样?’当时现场一片沉默。”
  “所有人都转头看向她,她看起来很惊讶。我们都很了解特朗普,所以大家都闭嘴保持不笑,”盖茨写道,“他(特朗普)继续说,‘她很聪明,很机智,很漂亮,人们都会喜欢她的。’”盖茨在书中说当时自己感觉“他(特朗普)不是在开玩笑”。
  白宫发言人和伊万卡的发言人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在特朗普上任后,伊万卡和丈夫库什纳共同成为特朗普的高级顾问。
  报道称,盖茨的这本新书将于10月13日出版。这本书的书名为《邪恶的游戏:一个内部人士谈特朗普如何赢、穆勒如何失败以及美国如何失败的故事》(Wicked Game: An Insider’s Story on How Trump Won, Mueller Failed and America Lost)。
  虽然,特朗普那次没能让伊万卡当上副总统,但是他依然坚信,伊万卡有领袖气质。特朗普8月份在一次竞选活动还说,相比民主党的哈里斯(Kalama Harris),他的女儿伊万卡有资格成为美国首位女总统。
  9月14日,特朗普的前妻伊万娜(Ivana Trump)在英国一档脱口秀节目中也表示,自己和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肯定可以成为美国的第一位女性总统。伊万娜在节目中说:“她每天都在白宫里,她每天都在她父亲身边,她知道发生了什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