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新冠确诊近729万例 张文宏称新冠已成常驻病毒 专家估测印度确诊已达1亿例 美国再现食脑虫

FX168 文TIER

|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接近3309万例。目前全球有21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3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哥伦比亚、秘鲁、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南非、法国、智利、伊朗、英国、孟加拉国、伊拉克、沙特、土耳其、巴基斯坦、意大利和菲律宾。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接近729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0.9万。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发展,欧洲多国单日新增病例数依然居高不下。印度、美国和巴西仍是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世卫组织表示,全球70%的确诊病例和70%以上的死亡病例来自10个国家,应关注这些国家如何能减少病例数量。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7日18时11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接近3309万例,达到33,089,864万例;累计死亡病例接近100万例,达到999,115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接近729万例,达到7,287,59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0.9万例,达到209,177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6日援引多名专家的话称,美国疫情将在秋冬迎来“大爆发”。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的模型显示,美国现在每天约有765人死于新冠肺炎,但到12月底,这一数字可能会跃升至3000人。
  截至当地时间9月2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政府宣布该州州长诺瑟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诺瑟姆是美国第三名确认感染新冠的州长。
  据《纽约邮报》9月24日报道,美国多家医学权威机构联合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地区进行了一项迄今为止美国最大规模新冠病毒基因研究,结果显示,在该地区的第二波疫情中,一种新的、传染性更强的新冠变异病毒占据了“主导地位”。研究同时指出,几乎尚无证据表明新冠病毒的变异使其更加致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