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大连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大连卫健委:未发现本次疫情与近期北京新疆病例有关联

FX168 文TIER

|
  北京时间周一(8月3日)上午,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8月2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月22日0时至8月2日24时,累计确诊87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大连卫健委表示,本次疫情由境外输入引起的可能性不能排出,来自凯洋公司内外样本的病毒基因序列高度同源,表示本次大连疫情为同一个链条,未发现本次疫情与近期的北京新疆的病例有相关关联的线索。
  病例标本的基因测序结果,显示与中国本土流行的新冠病毒基因型不同,也排出乌鲁木齐新疆北京新发地哈尔滨和绥芬河疫情的关联性。本次疫情可初步排除国内本地病例传播的可能,推测可能是由境外输入引起的,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病例溯源工作。
  注:本文将继续更新发布会信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