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激增、纽约州疫情最严重时刻还没到 特朗普:CDC建议民众戴口罩,自己没计划这样做

FX168 文冷静

|
  据法新社4日最新报道,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1480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死亡7406例。报道称,这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最多的一天。
  据统计,全美以及纽约州的新增死亡人数,在周五均创疫情爆发以来单日最高。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目前累计确诊102863例,累计死亡3218例。纽约市长白思豪称,纽约市正与时间赛跑,急需增援医疗人员、物资和病床。
  纽约市长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纽约只有几天时间做准备,迎接疫情最严重的时刻。纽约市在4月和5月将需要增加15000台呼吸机来应对疫情,以及还需要45000名医护人员。
  除了纽约州之外,路易斯安那州的死亡病例数也大幅增加,从周四中午的310例上升至周五中午的370例。与纽约市和西雅图一样,路易斯安那州最大的城市新奥尔良已经成为美国的又一个疫情中心城市。
  CBS当地时间3日报道,在记者会上,特朗普称CDC建议美国民众带口罩,但这是自愿的,特朗普称自己没计划这样做。记者问他原因,特朗普回答:我感觉很好,我不想这样做,我坐在总统办公室里,坐在那张漂亮的坚毅书桌后,带着口罩,向总统,总理,首相,国王,王后问候,我不知道,也许我会改变主意吧。
  CBS当地时间3日报道,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表示CDC建议美国民众在室外戴口罩或布面罩,以防感染。特朗普称这些建议是“自愿的”,“CDC建议非医用布面罩作为一项额外的自愿卫生措施,自愿的,你不必这样做。我不认为我会这样做”。
  他还特地强调要为医护人员提供医用级别的口罩。“你可以用身边的材料制作,按照CDC的建议,这些口罩可以清洗再利用,我想强调,CDC不建议使用医用级别的口罩,我们希望医护人员能够使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