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全球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108万例 美国破27万,日内新增超3万

FX168 文冷静

|
  综合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GMT时间4月3日23时35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9万例,达到109668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9128例,治愈病例累计228369例。
  
(图片来源:worldometers)

  据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是美国,累计突破27万例;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是意大利,累计达14681例。
  美国疫情: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GMT时间4月3日23时35分,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76037例,死亡7385例,治愈12268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31160例,新增死亡1314例。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目前累计确诊102863例,累计死亡3218例。
  当地时间3日的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宣布美国疾控中心建议民众可在自愿基础上,采取面部遮挡措施进行防疫,包括布料遮面,或者戴口罩等。特朗普强调将医用口罩留给医护人员,但强调戴口罩不等于可以忽略社交距离。
  CBS当地时间3日报道,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记者问是否要求所有州颁布居家令,特朗普回答交给州长决定,“州长知道他们要做什么”。
  CBS当地时间3日报道,在记者会上,特朗普称CDC建议美国民众带口罩,但这是自愿的,特朗普称自己没计划这样做。记者问他原因,特朗普回答:我感觉很好,我不想这样做,我坐在总统办公室里,坐在那张漂亮的坚毅书桌后,带着口罩,向总统,总理,首相,国王,王后问候,我不知道,也许我会改变主意吧。
  CBS当地时间3日报道,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表示CDC建议美国民众在室外戴口罩或布面罩,以防感染。特朗普称这些建议是“自愿的”,“CDC建议非医用布面罩作为一项额外的自愿卫生措施,自愿的,你不必这样做。我不认为我会这样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