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疫情最新消息:纽约州确诊病例突破10万例 死亡病例创下单日最大增幅 美国呼吁海外公民尽快回国

FX168 文夏洛特

|
  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周五(4月3日)表示,截至目前,已有2935名纽约人死于这种冠状病毒,过去24小时内新增死亡562人,增幅为23%,死亡人数创下单日最大增幅。
  “曲线继续上升,”库莫在奥尔巴尼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据新闻发布会上的图表显示,全州有102863例确诊病例,一夜之间增加了10%。仅纽约市就有57159例,比过去24小时增加了5350例。
  库莫说,美国陆军工兵部队正在贾维茨会议中心建造临时医院,该医院将全力为冠状病毒患者服务。最初设计它是为了让其他病人腾出纽约市的医院床位。
  库莫还表示,他将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允许该州从公立或私立机构获取用来治疗新冠肺炎患者所需的任何个人防护设备,包括医用口罩、手套以及呼吸器。
  库莫说:“我不会让人们死去。我不会陷入这样的境地,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了呼吸机,我们可能会有人因为没有呼吸机而死亡,但是在这个州的其他地方有医院有不用的呼吸机。”
  科莫再次呼吁联邦政府帮助获得更多的呼吸机,这在美国是供不应求的。他说,医生们使用一个由两个病人共用的呼吸机,使用BiPAP和麻醉机作为临时的呼吸机,因为一些医院已经用完了。
  “纽约正处于危机之中。帮帮纽约吧,”他说。“没有一个州能得到他们需要的物资。没有一个州能得到他们需要的个人防护装备。任何州能获得需要的呼吸机。市场真的崩溃了。”
  库莫说:“预算很困难,因为州政府没有钱。”
  周一,联邦政府派遣海军医疗船USNS Comfort前往纽约,帮助当地医院救治非新冠肺炎患者。截至周四晚间,该医疗船上只有20名病人,有1000个床位,是世界上最大的医疗船。
  当被问及本周早些时候停靠在纽约市的海军医疗舰Comfort上的病人人数非常少时,库莫说道:“我要和国防部长谈谈。我知道他们不接受新冠肺炎阳性患者。但平心而论,他们从一开始就这么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