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英国疫情日记】卫生大臣分享感染经历 新冠检测又现“英式龟速” 谨慎还是低效?

FX168 文星晴

|
  4月3日,全人类仍被笼罩在新冠病毒带来的阴云中,英国的这一片愈发浓重——日增死亡人数再次突破新高,达到了684人,累计死亡3605例;日增确诊病例4450例,累计38168例。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上周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昨日解除隔离。他在今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自己的患病经历,“我有差不多两天嗓子里就像有个剃须刀,非常非常疼,不能吃也不能喝。”
  直到目前为止,人类仍然不能确定感染Covid-19的具体症状都有哪些。一般的症状是咳嗽和发烧,但有人轻一些,有人重一些,还有人报告了失去味觉、身体痛、头痛等等症状,不一而足。这除了让医生难以在没有进行正式测试的情况下难以确诊,也让病人提心吊胆。
  汉考克说:“最难受的部分是患病的过程中担心情况到底会有多差,我们都看到会有多差了,你会盲目地想象。”
  无论你是富贵还是贫穷,症状是轻还是重,当面对这种强大并且还存在许多未知的病毒,没有人能不诚惶诚恐。
  值得一提的是,与汉考克几乎同时确诊的英国首相约翰逊目前症状还没消除,因此仍在继续隔离当中。
  汉考克在今天的采访中还回答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英国人民一直盼望的增加新冠病毒检测的问题。而这次的回答还是让大家很失望,他说,每天25万份检测的目标还没有达成,但他想要完成一个“非常清晰的时间线”,目标是在月底达成每天10万份。英国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说好的25万怎么又变10万了?还得到月底才能完成?
  本来前两周英国政府宣称购买了大批的抗体检测盒,方便快捷,可用于普及自行监测,还预定了快递系统最发达的亚马逊帮忙发送。结果这周都快过完了,翘首以待的英国人民也没看到这种新型测试盒的影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