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如何解读3月和未来几个月的非农?

FX168 文十门

|
  周五(04月03日)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就欧市3月非农报告给出讨论。
  该行表示,“尽管预期到4月的报告更惨烈,但3月非农减少70.1万的局面,对比此前预期的减少10万,以及失业率升至4.4%的表现,仍拉开差距。
  3月报告的调研截至日期至3月14日当周,由此并未采集到近期更弱的劳动力市场表现,这使得日内这一疲弱于预期的数据显得更令人伤悲。
  基于每周的初请报告显示的失业量幅度,预期二季度的失业率短线将升破10%。”
  “3月报告显示了娱乐行业就业机会的大量萎缩,数据在45.9万,这部分能够理解,这也是未来几个月中走势或更弱的行业,需要注意,这部分占据了就业的11%。
  其他行业中失业情况严重的有:零售业减少4.6万,运输减少4.9万,基本处于温和的状态。
  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4%好于预期,但很可能是基于失业的数据主要聚焦在低薪行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