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尚未到放松警惕之时!荆州发布紧急通知:严控在荆人员及车辆离鄂出行

FX168 文Sarah

|
  周三(2月26日)据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日内湖北荆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宣布将继续严控在荆人员及车辆离鄂出行。
  关于严控在荆离鄂人员出行的紧急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各县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直各单位: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继续严格执行离 汉离鄂通道管理措施的紧急通知》精神,为切实落实“内防 扩散、外防输出”工作要求,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0年2月26日13:00起,严控在荆人员及车辆离鄂出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所有在荆人员及车辆暂停发放离鄂通行证明(含通过“荆易行”网上审批平台申办的通行证明),前期已发放尚未出行的一律作废,已在出行途中尚未离开荆州区域的由 各交通管控点负责劝返。
  二、运输医疗救援物资、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城市运行的水电油气物资、农业生产物资和经批准生产的企业物资运输车辆通行事宜按原规定办理。
  三、对滞留在荆的外地人员,各地要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滞留在鄂外地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鄂防指发[2020]76 号)要求, 妥善做好滞留人员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四、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肃工作纪律,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搞变通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疫情方面,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2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06例,新增死亡病例52例(湖北52例),新增疑似病例439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42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4573人,重症病例减少374例。
  截至2月25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5604例(其中重症病例875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9745例,累计死亡病例2715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8064例,现有疑似病例249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4740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9108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