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危机”尚未解除!最新民调显示近一半选民支持弹劾

FX168 文Sarah

|
  最新公布的《赫芬顿邮报》和YouGov联合进行的民调显示,将近一半的选民表示,他们支持众议院弹劾特朗普总统的决定。
  民调显示,49%的选民赞成弹劾总统特朗普,42%的选民不赞成,9%的人不确定。
  对弹劾的支持是高度党派化的,89%的民主党人和倾向于民主党的独立人士表示支持弹劾,85%的共和党人和倾向于共和党的独立人士表示反对。
  上周三众议院几乎是按照党派路线投票通过了针对特朗普的两项弹劾条款,为参议院的审判奠定了基础。
  审判可能会在明年1月进行,但时间还不确定,因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来自加州的民主党人)没有向参议院提交弹劾条款,以便在与共和党就审判规则的斗争中赢得优势。众议院指责特朗普滥用权力,阻碍国会。
  要想让总统下台,共和党领导的参议院中三分之二以上的议员将不得不投票支持特朗普在参议院接受审判后下台。
  在《赫芬顿邮报》和YouGov的最新民调之前,Politico和Morning Consult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52%的选民支持众议院弹劾特朗普的决定,51%的选民支持参议院罢免特朗普的决定。
  12月20日至22日,《赫芬顿邮报》和YouGov对1000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新的民意调查。调查的误差率为3.3个百分点。
  美国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12月18日表决通过两项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正式指控他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
  特朗普由此成为美国史上第三位正式被众议院弹劾的总统。据悉,上一次对克林顿的众议院弹劾投票,是在1998年的12月19日,距今已有21年。
  最后的投票结果是,第一项指控“滥用职权”以230票支持197票反对获得通过,第二项指控“妨碍国会”以229票支持198票反对获得通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