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莫斯科突发枪击案是怎么回事?不明身份男子身穿战术装甲奔跑

黄金网 佚名

|
  莫斯科突发枪击案是怎么回事?据俄罗斯媒体周四(12月19日)晚间报道,枪击发生在俄罗斯首都市中心联邦安全局总部附近,有关伤亡人数的报道相互矛盾。
  


  莫斯科中部枪战现场的画面已经出现。
  


  录像显示,全副武装的特警部队部署在枪战发生地点附近。
  另一段视频显示,不明身份的男子身穿战术装甲,手持自动武器,在FSB总部大楼附近的街道上奔跑。
  莫斯科时间周四晚间,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ederal Security Service)证实,开枪的一名持枪嫌疑人已被击毙,目前正在确定嫌疑人的身份。
  早些时候,当地媒体报道称,有两到三人在这起事件中丧生,枪击发生在莫斯科当地时间6点20分,地点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总部大楼的接待区,当时有三名疑似枪手逃离现场,躲在附近的一栋大楼里。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星期四证实,普京总统已被告知这一事件。
  这起事件发生在俄罗斯安全机构员工庆祝“工人节”的前一天。俄罗斯安全机构的员工在每年的12月20日庆祝“工人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