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投行与经纪商:这些情形兑现 英镑才能顺利升破1.30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四(10月17日)报道,日内英国脱欧新版协议的完成令英镑一度触高1.2988一线,使得后市升向1.30的前景显得乐观。
  然而由于本周英国首相约翰逊还将面临英国议会投票的险关,投资者对英镑是否能够确实攻破1.30,以及涨破1.30后能走多远也有质疑。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汇市策略师Elias Hadded指出,若本周英国议会表决通过协议,英镑/美元中线预期升向1.35一线,因无协议风险将被避免,且英国将进入长达21合约的过渡期协议以便捷有序脱欧。
  Hadded增述认为,即便是在协议无法获得议会通过的前提下,英镑仍将乐观受到支撑,因推迟脱欧的去信将被发出,最终避免无协议风险。
  “如果约翰逊无法在议会获得多数支撑,预期英镑将稳固且企稳于1.28附近,如果英国不申请推迟脱欧,预期约翰逊将触发大选以争取先机。”
  Forex.com分析师Joe Perry预期,英镑下一阻力位见于1.30一线,认为这一水平很有可能扮演阻力位的角色,投资者谨慎对待押注,或在价格触及这一水平时很可能获利平仓,这一情形增加了这一点位的风险,并令汇市之后转为盘整的局面。
  Perry认为,如果英镑能够顺利突破1.30,前景中鲜有阻力位阻止进一步的获利,除了在升向1.34区域期间遇到的次级阻力位。
  显而易见的是,价格在涨破1.27水平后释放了强烈显著的看涨信号,目前多头又明确涨破了1.28关口。但在涨破1.30升向1.34的基础上,需要进一步的市场信心认为这份达成的协议经得住考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