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决策分析:最新消息!特朗普称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制裁 今夜,美元为何全面反弹?

FX168财经网 佚名

|
  9月20日15:00至22:30
  市场概述:周五(9月20日)欧市盘中,美元反弹,日内最高98.59,因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反弹,美元需求似乎有所回升。在美元反弹之际,欧元、英镑等G10货币悉数下跌;现货黄金回撤至1500美元/盎司关口附近……
  消息面来看,今天美联储布拉德称,之前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更加合适”。“若有必要,倾向于先“激进地”降息,之后再加息。”
  刚刚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称,本周的降息是防范经济前景下行风险的保险性措施。不要在此次将是本年最后一次降息上押注太多可能性。不认为美国将会考虑负利率。
  本周,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符合预期,不过点阵图显示内部分歧严重,且鲍威尔在记者会上释放了鹰派的信号……
  大华银行分析师称,尽管美联储9月政策决议有三票反对,凸显了货币政策决策层的严重分歧,但是在当前的大背景下,美联储继续迫于压力而降息仍是大势所趋。美联航会在10月底的会议上再度降息25基点,此后在12月的会议上也仍有55%的几率会再度降息。
  英国脱欧方面,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自英国两天前向布鲁塞尔递交立场文件以来,进程已经开始倒退,英镑因此全线走低。巴尼耶定于本周五晚些时候会见英国退欧大臣巴克利,目前一些人再度对英国退欧感到悲观。
  在爱尔兰外长表示,由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态度改变,存在严重问题,双方在英国脱欧问题上仍存在很大分歧后,围绕英镑的情绪进一步恶化。
  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刚刚制裁了伊朗国家银行。特朗普还称,这是对一个国家实施的最高级别制裁。
  与此同时,美国财长努钦表示,美国对伊朗的最新制裁行动(力度)“非常大”。这是伊朗最后的资金来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