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道明证券:下周G10货币中 哪些适合淡出交易、哪些适合价值交易?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五(09月20日)报道,道明证券研究机构日内就近期看好的G10货币策略性想法做出讨论。
  该行表示,最有逻辑的回应来自关于供应链打击普遍带给经济负面影响的事实,美联储鹰派降息也是一个显著的驱动,尤其是我行追寻全球央行在过去6个月中宽松利率达30%。
  不过我们仍倾向淡出欧元/美元,主因在于其接近高频公允估值HFFV,预期价格应当在1.10下方做出清晰破位。
  另一主题是考虑是否需要跟进短期动能或价值策略,我行HFFV信号显示纽元交易或被低估,而瑞郎,加元和澳元也轻微程度被低估。在过去一个月中,英镑攀升了3%,而纽元成为最弱的货币表现。
  就在下周新西兰联储公布决议前,价值交易时买入瑞郎/日元,淡出交易是卖空英镑/纽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