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美债收盘】美、德均传来有关债券消息 美债收益率从历史低点反弹

FX168财经网 佚名

|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五(8月16日)上涨,从周四触及的历史低点反弹,缓解了全球经济放缓可能令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1.588%左右,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升至2.05%。
  美国财政部将再次对超长期债券市场推广,潜在的超长期美债包括50年期至100年期美债。
  德国《明镜周刊》的一篇文章称,德国将通过发行更多债券来刺激支出。
  保诚金融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就德国而言,他们一直在酝酿的是,他们准备引入赤字支出。这是财政政策。这一直与货币政策有关。现在正在讨论财政支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改变。”
  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旷日持久的贸易战,以及对全球经济可能放缓的担忧加剧,促使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上个交易日首次跌破2%。
  10年期美国国债周四也跌破1.5%,创下三年低点。
  美国指标国债收益率周三短暂跌破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引发经济衰退警告,令股市大跌。截至周五,曲线变陡,不再反转。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