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脱欧领袖被泼奶昔是怎么回事?脱欧领袖被泼奶昔背后发生了什么?

黄金网 佚名

|
  在欧洲选举活动中,一连串针对极右翼候选人的类似事件发生后,奈杰尔·法拉奇在纽卡斯尔市中心被奶昔击中。
  事件发生后,这位英国退欧党领袖似乎非常愤怒,他的安全团队把他带走时,他低声说道:“这完全是个失败,你本可以在一英里外就看到这一点。”
  


  诺森比亚警方称,一名32岁的男子因涉嫌普通袭击被捕。
  被拖走并戴上手铐的保罗·克劳瑟说:“这是对像他这样的人的抗议权利。”克劳瑟戴着手铐站在纽卡斯尔市中心一家Waterstones书店外,说他并不后悔自己的行为。
  他告诉记者,这是一份香蕉加盐焦糖奶昔,是从Five Guys这家店买的。“我很期待,但我认为它的目的更好,”他说。
  《纽卡斯尔纪事报》(Newcastle Chronicle)记者肖恩•塞登(Sean Seddon)拍下了事件发生后的情景,当时可以听到路人嘲笑法拉奇。他说法拉奇问他的安全团队:“这是怎么发生的?”
  法拉奇在推特上写道:“可悲的是,一些留欧派变得激进,以至于正常的竞选活动变得不可能。要让文明的民主发挥作用,你需要失败者的同意。不接受公投结果的政客导致了这一结果。”
  特蕾莎·梅的发言人说:“首相已经明确表示,政客们应该能够在不受骚扰、恐吓或虐待的情况下开展工作和竞选活动。”
  “在这个案件中,我知道警察已经逮捕了他,所以我不能进一步评论。但是,总理支持消除不可接受和非法行为的努力,如果骚扰和虐待事件构成刑事犯罪,警方应严肃对待。”
  上周,警方要求爱丁堡附近的一家麦当劳餐厅不要销售奶昔,因为担心抗议者可能会把奶昔扔出去。
  此前,在竞选活动中,汤米•罗宾逊(Tommy Robinson)和英国独立党(Ukip)候选人卡尔•本杰明(Carl Benjamin)等极右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