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2019年05月21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黄金网 佚名

|
  现货黄金周一(5月20日)几乎收平,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3.32美元/盎司,金价窄幅波动,短线转入盘整。黄金在上周遭到大幅抛售后有企稳的迹象。美元则小幅下挫,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7.89,仍运行在98关口下方。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最新编制的数据显示,在最近的报告周期间,大型投机者将黄金期货的看涨仓位提高了五倍多。
  截至5月14日当周,资金管理者净多头持有52,546份黄金期货合约,而截至5月7日的当周为9,547份。新的买盘数量有所增加,总体上增加了35,492份。此外,还有一些空头回补,反映出总空头减少了7,507份。
  从技术上讲,目前黄金空头获得了短期整体近期技术面优势。多头的下个向上价格目标是在进攻坚固阻力位1300.00美元。空头的下一个短期下行目标是推动价格低于第一技术位于5月低点1265.85美元。第一阻力位在1280.00美元,接着在1、285.0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1270美元,接着在5月低点1265.85美元。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世贸组织警告二季度全球贸易增速可能继续放缓】世界贸易组织20日发布的最新一期全球贸易景气指数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贸易增速可能继续放缓。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贸易景气指数为96.3,与上一季度持平,为201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新华社)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2019年票委):如果美国核心通胀持续偏低,那我将推动FOMC降息】美国经济形势非常不错。 总统特朗普就美联储货币政策表态是“正常的”。 美联储尽力实现国会山规定的双重职责。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重申美国经济运行于、或接近美联储的双重目标,称:在充分就业状态下,美国失业率可能至少会低至3.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