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万众瞩目!2019年印度大选投票结束 印度大选结果预测好坏参半!

黄金网 佚名

|
  据外媒周日(5月19日)报道,印度声势浩大的全国大选投票于周日结束,这是历时五周多的艰苦选举的第七阶段,也是最后阶段。出口民调预测,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印度教民族主义党(Hindu nationalist party)及其盟友将获胜。
  计票工作将于周四开始,选举结果可能会在同一天公布。
  这次选举被视为对莫迪及其领导的印度人民党(Bharatiya Janata Party)的全民公投。印度人民党主要的反对党是国大党,由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领导。
  四个主要的电视新闻频道——Republic、TimesNow、新德里电视台(New Delhi television)和《今日印度》(India today)——的出口民调显示,人民党及其盟友将在543个席位中赢得287至339个席位,远远超过组建下届政府所需的272个席位。
  电视频道称,国大党及其盟友可能赢得122至128个席位。印度电视频道过去在预测选举结果方面的记录好坏参半。
  选举委员会表示,全国大选的总投票率为64.9%,低于2014年上次全国大选的66.40%。
  最后一轮选举包括八个州的59个选区。旁遮普邦有13个席位可供争夺,北方邦也有同样数量的席位,比哈尔邦和中央邦各8个,西孟加拉邦9个,喜马偕尔邦4个,贾坎德邦和昌迪加尔邦3个。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