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投行评论美国、加拿大两国3月零售销售“战况”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四(04月18日)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日内对欧盘公布的3月份美国零售销售和加拿大零售销售数据给出讨论。
  该行表示,美国地区3月零售销售环比录得1.6%的佳绩,这部分跃升受到了汽油价格以及汽车销量走高的提振。
  核心零售销售在经历了上个月走软0.2%的悲痛之后,令人深刻的攀升了1%,这使得3月份核心零售销售年率录得2.6%的水平,暗示消费健康反弹。
  虽然我行仍预期在今年剩下的月份中实际消费者开支环比将下降,但预期薪资的增长和劳动力市场紧俏应该能持续推进消费者支出。
  而就加拿大的部分,近期加拿大居民此前似乎表现出不太愿意消费的迹象,但在拥抱了冰冷的2月天气后,加拿大住户也最终开始出门,更多消费。
  数据显示,3月份加拿大地区零售销售环比增长了0.8%,是预期的两倍,核心零售销售环比增长了0.6%。
  不过实际销售仅略微攀升了0.2%,仍处于较2018年上半年触及低点更低的位置。
  此外1月份的核心零售销售下调至-0.6%,而零售销售数据则下调至-0.4%。
  整体看,虽然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能够帮助抵消2月GDP中工厂较弱活动带来的影响,但并未真正体现出消费者活动更强的迹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