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财经要闻

|财经要闻

【美债收盘】美联储称经济以温和步伐增长 美债价格上涨

FX168财经网 佚名

|
  美国政府国债价格周三(4月17日)上涨,因美联储表示,3月和4月初经济活动以温和步伐增长。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0.14%,至2.5890%左右,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0.34%,至2.3981%。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美联储的褐皮书报告发现,美国经济继续增长,全国劳动力市场依然吃紧。
  投资者正在关注企业的盈利情况,企业财报好坏参半。IBM公布的收益好于预期,但收入连续第三个季度下降。Netflix第二季度业绩指引令投资者失望,该公司股价也因此受挫。
  受财富管理和固定收益交易部门销售的提振,摩根士丹利公布的业绩强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2月份美国商品和服务贸易逆差降至494亿美元,为2018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这个数字远低于预期。
  市场人士也在密切关注美联储的动向。美联储最近采取了较为温和的政策。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一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他愿意在2020年秋季之前保持利率不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