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白银跑赢黄金!银价快突破关键阻力位 机构分析:回升将可能走向25美元水平

K99 佚名

|
  白银本日持续跑赢黄金,面对着美元与美债高升的镇压,金价走软但银价飙升至2个多月高点。银价现报23.48美元,快突破23.50美元关键阻力位。机构分析称,若是回升势头明显,银价将可能走向25美元水平。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今晨撰文提到,白银市场在周二的交易时段再次上涨,突破上方的阻力位。话虽如此,如果市场能够突破这个烛台的顶部,那可能会给这个市场带来更多的动力。
  Lewis分析道:“白银市场在周二交易时段上涨,达到23.50美元的水平。这个区域当然是一个主要的阻力位,我们需要突破该区域,甚至可能收于该区域上方才能走高。在所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200天EMA大约位于24美元的水平,作为目标和麻烦区域,这当然很有意义。如果我们能够突破那里,那么显然白银真的开始回升势头,我们很可能会走向25美元的水平。”
“话虽如此,如果我们从这里回调,周二交易时段的烛台底部可能会提供支撑。在所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嘈杂的市场,但要特别注意美元,因为美元下跌可能会推动白银上涨并使其走高。我还会提请您注意下方的 22 美元水平,因为它一直是主要支撑。”Lewis说道。
  Lewis最后强调,22美元的水平提供一路向下至21.50美元的支撑,因此如果白银以某种方式扭转跌破该水平,这对白银来说将是灾难性的。话虽如此,这看起来像是一个试图从极低点反弹的市场,并且可能会接近更大的盘整区域的顶部,这意味着如果有足够的时间,白银很可能会达到25美元的水平。
  FXStreet指出,由于1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调查远低于预期,现货白银价格在近期交易中从22.90美元以下飙升近60美分至23.50美元附近,也就是2个多月高位。
  总体指数自2020年10月以来首次跌至负值区域,而预期从31.9跌至25.7,这反映出Omicron新冠变种病毒对商业状况的短期打击。在目前略低于23.50美元大关的水平上,白银隔夜累计上涨近2.0%,一度下跌接近1.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