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特朗普批准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 FBI提醒全美将爆发“大规模武装抗议” 现货白银冲上25.5美元关口!

黄金网 佚名

|
  据美国媒体报道,FBI警告本周全美将爆发武装抗议,特朗普批准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随着美国政局动荡和新冠疫情反弹,拖累了华尔街投资气氛减弱,美股走软,避险升温。周二(1月12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上破1860美元/盎司,日内涨近1%;现货白银冲上25.5美元/盎司,日内涨2.52%。投资者正注目着美国出台新冠经济刺激措施,还有对全球疫苗接种增加表达关注。由于目前美国政治和新冠病毒也持续早前风险没有任何重大更新,预计美国刺激措施的任何动向将会是领航风险催化剂的关键因素。
  FBI提醒:全美50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可能爆发“武装抗议”和“大规模叛乱”行动
  美国广播公司(ABC)1月11日报道称,根据其获得的FBI内部公告,假如特朗普在任期届满前被罢免,从本周开始,至少持续到总统就职当天,全美50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可能爆发“武装抗议”和“大规模叛乱”行动。备忘录称,讨论1月16日前往华盛顿的武装组织表示,如果国会试图通过第25修正案罢免特朗普,将引发大规模起义。  

   (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FBI最近几天收到消息,有人呼吁,如果特朗普总统在拜登就职日前被罢免,就“冲击”州、地方和联邦政府的法院和行政大楼。该组织还计划在当选总统拜登宣誓就职当天“冲击”每个州的政府办公室,不管这些州是为拜登还是特朗普认证了选举人票。
  公告上写道:“1月16日,FBI收到了一个已确认的武装组织的信息,该组织打算前往华盛顿特区。他们警告说,如果国会试图通过第25修正案罢免总统,将会发生大规模起义。”
  FBI内部公告还写道:“这些武装抗议计划从1月16日到至少1月20日在所有50个州的议会大厦进行,1月17日至20日将在美国国会大厦进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