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图灵波浪01.07-纸白银深度调整,等待反弹阻力信号

黄金网特约 图灵波浪

|
  

  白银
  昨日现货白银大跌,随后强势反弹,日线报收带较长上下影线的小阴线。ADP全国就业报告显示,随着冠状病毒病例激增,民间就业岗位八个月来首次下降,这加剧了人们对进一步刺激措施的预期。然而,11月工厂订单超预期,表明制造业持续复苏。但在2020年下跌近7%和今年下跌多达0.9%后,美元开始走高,因为一拥挤交易开始平仓,这一操作也受到利率上升支持。
  日线图来看白银从8月7日高点29.86结束了此前的上涨,由此开始转势走下跌调整浪,目前看C浪下跌有望结束,很可能在21.87启动了新一轮主升浪。2小时图来看白银昨日大幅下跌,后期走调整的概率比较大,但整体结构上看可能还会冲高回落,操作上建议白银等待高位做空,今日回落27.50-27.60做多,风控点27.80,目标27.00-26.80。(博易大师报价)(图灵波浪理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