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27日)

黄金网 佚名

|
  黄金网10月27日讯 周二(10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短线承压失守93关口,现货黄金则趁机反弹一度触及1910美元,白银也小幅攀升。
  “黄金一直被困在1,930-1,880美元之间。市场正等待从大选中得到指引,而疫情又再度抬头,”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
  


  美国当日新增病例数触及纪录高位,令投资者的风险情绪承压。在欧洲,意大利和西班牙实施了新的限制。
  目前来看,市场无重大新消息出炉。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工业利润尽管没有像8月份那样快速增长,但9月份的利润仍然坚挺。
  受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影响,华尔街股市昨日大幅下挫,亚太地区的投资者情绪可能受到打击。白宫与民主党人在大选前达成经济刺激协议的乐观情绪也在减弱。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已将参议院休会至11月9日。换句话说,很明显,选举前不会通过任何冠状病毒经济救助方案。
  另外通过刺激方案的希望也不大,因为麦康奈尔所在的共和党在参议院一直坚决反对民主党和特朗普所寻求的任何进一步刺激计划,麦康奈尔可能永远不会与他们站在同一阵营中。
  鉴于参议员们现在都飞回各自的州,准备参加竞选活动的最后一周。因此,所有关于在选举前达成协议的传言现在终于可以烟消云散了。
  另外,在美国大选不断逼近之际,投资者也保持高度谨慎。被称为华尔街恐惧指数的CBOE市场波动率指数触及逾七周最高,因11月3日大选的不确定性增加。在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进入竞选最后一周之际,已有创纪录的约6,000万美国人提前投票。
  据最新消息,特朗普关于邮寄选票的推文已被推特禁止。特朗普最新发推称,全美的邮寄选票存在很大的问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