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23日)

黄金网 佚名

|
  黄金网10月23日讯周五(10月23日)欧市盘初,现货白银在24.5关口上方窄幅震荡,目前交投在24.67美元附近,走势仍聚焦美国刺激计划。2020年最后一场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已经落下帷幕,市场整体反应不大,金价继续在1900美元上方窄幅震荡,白银仍维持跌势。
  


  美国大选的最后一次辩论会将在当地时间周四(10月22日)晚上9点至10点半在田纳西州举行。这场辩论的六个主题是:“抗击新冠疫情”、“美国家庭”、“美国种族”、“气候变化”、“国家安全”和“领导力”。
  预期中的“大型混乱互骂II”辩论并没有发生。至少,两位候选人都能说出他们想说的话。两人都比上次辩论表现得好。在大流行以及总统是否采取了正确的应对措施等问题上,两人仍然存在重大分歧和看法。
  展望本交易日,交易者关注的另一个主题则是冠状病毒刺激计划交易。
  有传言称,白宫提出了一项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不过,麦康奈尔和佩洛西都表示,在大选前达成协议有些困难。
  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冠状病毒救援谈判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都进行了讨论。特朗普愿意在冠状病毒刺激计划上加大力度,包括直接支付给家庭方面。冠状病毒纾困计划目前为1.9万亿美元。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在选举前,没有足够的时间就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进行投票。
  早些时候,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说,民主党议员告诉她,除非参议院在选举前就这项可能的救助法案进行表决,否则他们不想对这项法案进行选前投票。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也警告称,虽然双方仍然在进行谈判,但意见分歧明显无法在11月3日大选日前得到解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