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22日)

黄金网 佚名

|
  黄金网10月22日讯 周四(10月2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明显处于跌势,短线持续下行一度触及1910关口,回吐昨日大部分涨幅,白银扩大跌幅至1%。
  


  亚洲股市正在走低,美国期货市场也在走弱。股市的疲软正帮助美元走强,而美元的上涨又推低了黄金价格
  从基本面来看,市场担心的是美国的刺激协议。俄罗斯和伊朗正在干预美国大选的新闻报道也让交易员们紧张不安。
  从最强到最弱的货币走势来看,美元领先于所有主要货币上涨。澳元是风险规避流动中最弱的。
  就黄金每小时图而言,随着美元在亚洲早期交易中走高,黄金价格一直在下跌。这一走势抹去了昨日交易的部分涨幅,昨日涨势止步于1931.38美元。这略低于10月12日创下的10月高点1933.28美元。金价未能突破这一高位,导致价格回到了下行区间。
  金价在今天的早盘交易中跌势扩大到1911.27美元,这让黄金开始考虑测试1911.27美元的可能性。技术面的关键是100和200期移动均线1909.50美元。这一价位——尽管还有5-7美元的差距——是看涨者和看跌者的主要目标。如果价格能保持这一水平上方,买家就有更多的控制权。如果价格低于这个水平,偏向就会转向至下跌趋势。
  美国刺激计划: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办公室表示,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周三就应对新冠疫情冲击的刺激方案取得进一步进展。
  “今天的对话使我们更加接近能够落实到纸面上,写成立法,”佩洛西的发言人Drew Hammill周三在双方进行了48分钟的通话后发推文称。“通过就立法措辞进行交流,我们为在几个优先事项上达成妥协做了更好的准备。”
  Hammill表示,这两名谈判代表将在周四再次商谈。随着时间框架变得更加紧迫,双方周三均提到了大选日后最终投票表决的可能性。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表示,未来两周内宣布政府与众议院达成协议仍将使经济和市场受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