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刚刚!白银大涨3%多头收复24美元关口 2020年白银价格走势最新预测

黄金网 佚名

|
  周五(7月31日)亚市午后,市场避险情绪回归,金银又发起一轮暴涨!现货白银涨至24美元/盎司上方,刷新日高,涨幅扩大至逾3%。
  

  
  基本面利好因素分析:
  1、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萎缩了32.9%,这是自大萧条以来的最大降幅。
  2、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呼吁推迟11月大选日期,并表示由于疫情而增加的邮寄投票“可能导致舞弊和不准确结果”。
  3、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两党就下一份财政刺激政策的磋商再度陷入了僵局。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他的政府和美国国会在冠状病毒救援法案上仍存在很大分歧,并暗示他并不急于达成协议。
  基本面利空因素分析:
  1、2020年7月30日,美股的四大巨头,苹果、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罕见的同日发布了公司的第二季度财报,交出了四家公司总市值大涨了2500亿美元的成绩单。据悉,今年第二季度四家公司的销售额合计达到了2000亿美元,亚马逊的销售额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
  2、周三美国股市三大指数7月29日收高,其中纳斯达克指数上涨程度较大,涨幅为1.35%。
  3、美国股市三大指数7月27日集体收高,苹果等科技公司的股价显著回升,此外以美国存托凭证(ADR)进行交易的芯片代工企业台积电(TSMC)股价涨超12%。
  4、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表示,白宫、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就下一份冠状病毒救助法案原则上达成协议。
  近几日贵金属市场波动十分剧烈。一方面疫情消息依然在影响市场情绪,而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悲观信号更是加剧了市场的担忧情绪;另一方面,随着美元走软,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多头开始活跃。隔夜,美元指数跌破93关口,周五美指继续走软。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美元走软,加之贸易局势依然紧张,眼下黄金和白银都仍有走强的空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